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

  2021-03-16 11:38:06  3211

  3月10日下午,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局长李怀东一行5人来我校指导工作。

  校党委书记刘志祥,副校长汪光阳等人参加了本次汇报会。两位校领导分别介绍了我校学生考研就业、学校教学、科研及博士后工作站申报计划等情况。并希望马鞍山市人社局对我校博士后工作站的申报给予关心和支持。双方围绕平台建设、人才政策、大学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李怀东局长对我校办学情况、学生就业给予了肯定。强调双方相关人员要加强协作,优势互补,在推进学校博士后工作站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切实做好对接,力促取得成果和实效。

  双方一致同意,在此次会谈的基础上,今后加强联系,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

                                                                 

推荐信息
  3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向阳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郑明东,科技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