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皖江工学院“博士学术沙龙”启动仪式暨首次学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2020-12-31 16:55:38  3125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推介学术领域的前沿理论与优秀成果,促进学校学术团队的思维碰撞,拓展学术视野,创造学术交流的机会,科技部于2020年12月30日举办了以学术交流为主要形式的“博士学术沙龙活动”。

  “博士学术沙龙暨首次学术交流会”由科技部胡钢部长主持,朱洪高董事长、汪光阳副校长出席了活动。

  本次学术沙龙邀请了杭婷婷和伍旭坤博士进行学术交流。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研究领域的前沿动态、研究内容和成果。通过文理交叉、学科融合,使参加活动的各位博士在了解他人研究领域的基础上,对如何加深学科交融、实现跨领域、跨学科合作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为未来联合申报科技项目、合作科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副校长汪光阳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博士学术沙龙,是鼓励老师跨学科跨专业交流,在日后的科研工作中要有意识地打破学科界限,实现多学科合作,从而更好地提高学术创新能力。

  朱洪高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博士学术沙龙”活动,希望大家更好地利用这个平台,加强学术交流,营造我校学术氛围,提高学术水平。同时鼓励大家抓好自身学习,提高自己综合能力,并充分利用好我校正在建设的市、校两级科技平台,在平台中做好科研项目,提升自己的研究能力和水平。

  “博士学术沙龙”活动今后将不定期举办,希望各位博士踊跃参加。
                                                           

  在学校的全体博士(含在读)参加了活动。


                                                                                      
                                                                                     
                                                                                    

推荐信息
  3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向阳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郑明东,科技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