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市社科联“社科课题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21-04-19 16:48:44  2599

  4月16日下午,马鞍山市社会科学联合会2021年度“社科课题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培训交流中心2号会议室召开,市社科联张平主席、崔裕超副主席等社科联领导出席了会议,马鞍山市委党校科研处、安徽工业大学科研处、马鞍山学院科研处等在马高校和市金融学会、经济学会等学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社科联张平主席主持。会上,首先由崔裕超副主席介绍了马鞍山市社科课题工作开展情况及省市社科联课题工作安排。回顾了2020年市社科课题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单位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聚集的优势,努力做好2021年度的省市社科课题的申报和研究工作。

  会上,各参会单位介绍了各自单位在社科课题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对市社科联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张平主席在总结讲话中,首先感谢我校为本次会议提供的场地和准备工作,对各单位在社科课题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开创我市社科课题研究工作新局面,使我市社科研究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后,张建民副院长会见了市社科联张平主席一行和参会代表。

推荐信息
  3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向阳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郑明东,科技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