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科技平台建设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0-12-31 16:53:35  2507

  12月29日下午,科技平台建设工作研讨会在皖江工学院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汪光阳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科技部部长胡钢主持。

  会上,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本年度的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表明通过一年多的建设,各研究中心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后续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副校长汪光阳在讲话中强调,科技平台建设是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重要支撑,各单位要有效整合学院现有资源,切实推进科研平台建设。同时,工程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应结合地方经济发展需求,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鼓励老师们多出去交流,与企业联系,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市级工程中心负责人、重点实验室正副主任及校级科技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推荐信息
  3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向阳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郑明东,科技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