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安徽省教育厅“无人机开发及数据应用”重点实验室首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2019-12-23 10:07:06  3309

  12月20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厅“无人机开发及数据应用”重点实验室首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在皖江工学院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校长吴继敏、副校长汪光阳了出席会议。

  会议由汪光阳副校长主持。

  首先,吴继敏校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委员对重点实验室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建设工作中,始终关心和支持重点实验室建设,并对各位专家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会议选举李庆武教授为学术委员会主任,吴继敏校长为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科技部部长、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胡钢教授与安徽靓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杜绍林董事长签订了重点实验室共建协议。

  会上,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就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并对是否立项进行了投票表决。

  最后,学术委员会对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未来发展进行了研讨,各位委员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重点实验室进一步建设指明了方向。

  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还参观了重点实验室、水工实验室、双创中心和共建单位安徽靓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重点实验室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推荐信息
  3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向阳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郑明东,科技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