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校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19-12-12 15:46:31  3047

  12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校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周志芳教授主持会议,校长吴继敏、副校长汪光阳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评审校级重点学科、科技平台及校级科研项目。会上,首先由科技部部长胡钢介绍了校级重点学科、科技平台和校级科研项目申报情况。

  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就各学院申报的校级重点学科、科技平台及校级科研项目进行了评审,分别对校级重点学科、科技平台及校级科研项目是否立项进行了投票表决。

  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周志芳教授在评审结束讲话中提出,要明确重点学科与科研平台的建设目的,把学校科研团队组建起来,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完成目标,为今后学校特色建设、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奠定基础。

  副校长汪光阳在讲话中提出要重视青年教师发展,对申报校级科研课题的青年教师给予厚望,希望通过学校的经费资助能够取得预期研究成果。

  校长吴继敏就学校大力发展重点学科、科技平台建设的目的做了阐述,强调通过重点学科和科技平台的建设促进全校科研工作发展,提升学校的科研水平,凝聚队伍,打造高水平团队。并对各学院重点学科、科研平台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推荐信息
  3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向阳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郑明东,科技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