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第七届学术活动月获得圆满成功

  2020-11-30 15:30:51  2438

  为浓厚学校学术氛围,提高学校科学研究水平,改进学风校风,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我校第七届学术活动月自11月1日正式启动,历时1个月,于11月30日圆满落幕。

  本届“学术活动月”由于疫情原因,推迟到11月份开展。因此,科技部为组织好本届“学术活动月”,进行了精心准备和策划,编制了“学术活动月”中各项学术活动安排的宣传册。各学院积极邀请专家,统筹安排学术讲座,并以海报、宣传册、通讯稿等形式对学术讲座进行广泛的宣传,为推进我校学术研究,浓厚学术氛围,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本届“学术活动月”共开展了40余场报告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学习活动,更使教师和学生能够在同一平台上共享学术前沿知识与专业精神,也为教师与学生的思想共融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极大地激发师生的科研创新活力,提高学术诚信意识,强化学术学风建设,大力推进我校科研工作,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推荐信息
  3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向阳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郑明东,科技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