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河海大学产业研究院张学武院长一行赴我校交流

  2023-06-15 15:46:14  1726

  6月14日下午,河海大学产业研究院张学武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双方就拟建设“河海大学--马鞍山(皖工)产业研究院”可行性进行了探讨。

  会议由科技部部长胡钢主持。

  首先,胡钢部长对河海大学产业研究院张学武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拟建设的“河海大学--马鞍山(皖工)产业研究院”研究方向、学校的优势专业和马鞍山当地的支持政策,并且提出了建设时间、目标及发展方向。

  河海大学产业研究院张学武院长首先表示愿意与我校共建“河海大学--马鞍山(皖工)产业研究院”,并立即着手策划建设方案,争取早日报请河海大学校领导批准。其次介绍了河海大学产业研究院驻外研究院在场地、基础设施、地方政策、专家团队、考核方式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这些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将携手共同努力,争取早日建成“河海大学--马鞍山(皖工)产业研究院”。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推荐信息
  3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向阳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郑明东,科技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