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22地质队与皖江工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2023-04-14 08:34:11  1743

  4月13日上午,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22地质队与我校合作协议签订会在F404会议室举行。

  322地质队党委书记、队长鲍新海,322地质队纪委书记朱金锤等相关人员同我校校长吴继敏、常务副校长郑明东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郑明东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吴继敏校长对鲍新海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领域取得的进展。他表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基地建设等领域优势互补,具有很好的合作前景。322地质队正面临着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的新机遇、新课题,迫切需要人才、智力、技术支撑,希望以此为契机,强化院队合作,力争在人才培养、科研、实习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鲍新海队长在讲话中首先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能够开展深入合作。他详细介绍了安徽省地矿局332地质队相关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的建设情况,提出大力发展产业,坚持落实1+2,生态环境修复,并希望双方能够合作建立马鞍山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会上,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学校办学、人才培养、双方联合开展科学研究、申报科技平台和重大项目等进行深化合作。


编辑: 韩孟君   张思琪
 

推荐信息
  3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向阳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郑明东,科技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