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市监管局知识产权专家来我校指导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2023-02-28 17:34:36  1853

  2月28日上午,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秦玉保一行5人就创新发展及科技研发状况、知识产权投入及专利申请等情况来我校开展调研,并指导我校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郑明东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秦玉保副局长一行就关于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希望我校能积极建设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并了解我校在知识产权促进、知识产权运用及转化、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郑明东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在知识产权促进方面为老师及学生搭建的平台和未来发展方向,表示将把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相关平台建设工作提上日程。并希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校的知识产权工作和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建设给予支持和帮助。

  科技部胡钢部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科研平台、创新创业学院、工程师学院建设等情况,表示将落实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建设的意见。

  最后,双方就我校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市监管局领导也给出了一些具体的工作建议,我校也表示争取在未来2-3年完成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推荐信息
  3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向阳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郑明东,科技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