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马鞍山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来我校交流

  2023-02-24 15:17:11  2065

  2月23日上午,马鞍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王焰一行来我校指导交流。郑明东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科技部胡钢部长主持。

  首先,副校长郑明东对马鞍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在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市科协进一步支持我校的科协及科技工作。

  会上,科技部部长胡钢从学校层面、学生层面分别介绍了学校的科协相关工作,并表达了希望市科协为我校做好与企业“牵线搭桥”的强烈愿景。

  王焰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科协工作,并表示市科协也将积极发挥人才库、专家库优势,在科技研发创新、人才引进争取更多的政策和帮助,会充分了解企业需求,为高校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发展。

  科技部胡徐胜副部长及科技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推荐信息
  3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向阳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郑明东,科技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