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马鞍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一行来我校交流

  2021-11-08 10:10:41  2994

  11月5日下午,马鞍山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钱红梅一行5人莅临我校,双方战略协商会议在学校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汪光阳副校长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汪光阳主持。

  首先,副校长汪光阳对经开区管委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与经开区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前提下,进行进一步的战略合作意愿。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钱红梅全面介绍了经开区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并表达了愿与我校进行战略合作的意愿,希望双方能进行深度合作。

  会上,科技部部长胡钢介绍了我校科技情况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学工部副部长江春明毕业生就业情况及校园招聘事宜;教务部副部长孙娴介绍了我校的学生培养及实习安排。

  双方就互派专业人员进行技术服务和开设专业讲座、为经开区企业培训人员和定向为经开区培养毕业生、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在经开区创建创业创新基地、实训基地、研发机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宗旨,以促进企业技术升级和就业创业为导向,就双方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对话,为进一步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基础。

推荐信息
  3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向阳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郑明东,科技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