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我院2017年度科技成果奖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7-06-01 11:42:28  2207

  5月5日,在行政楼404召开2017年度校级科技成果奖评审会。学术委员会主席殷宗泽教授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殷宗泽教授主持。

  会上,褚飞飞部长通报了本年度科技成果奖申报情况。本次科技成果奖评审共收到申报材料21项。其中论文类18项:一类论文4项、二类论文4项、教材类2项、著作类1项。与15年相比不仅数量增加,同比质量有很大提高,表明我院教师科研水平稳步提升。

  委员们仔细审核申报材料,认真评审

  本次会议历时半日,经教师本人申请,单位审查,科技产业部审核,学术委员会评审,评选出一批优秀的科技成果,将对科技成果奖获得者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再接再厉,在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推荐信息
  3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向阳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郑明东,科技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