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我院荣获“2012-2016年全市科协系统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17-07-21 11:24:44  2266

  7月18日-20日,市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我院科技产业部部长褚飞飞,教师胡徐胜、黄昭明、王笛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科协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对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选举产生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

  我院荣获2012-2016年全市科协系统优秀单位荣誉称号,褚飞飞同志被评为2012-2016年全市科协系统优秀工作者。褚飞飞当选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委,黄昭明当选委员 。

  我院建院以来一直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在建院第二年的2009年即成立科技产业部,一手抓科研,一手抓科技服务与科技成果转化;2013年成立学生科协,广泛组织科技作品创作和各类竞赛;2015年成立院科协,并召开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一届科协大会,制定了学院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学院科协委员会,统筹学院各项科协工作。在马鞍山市科协的组织、带领和推动下,在院领导强有力的领导及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科协勇于担当,勤于耕耘,为建设科技马鞍山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被评为“2012-2016年全市科协系统优秀单位”、“2012-2016年全市科协系统优秀工作者”是对我院科协工作的肯定,也是科协继续发展的良好契机。我院科协组织将继续在市科协的指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推进科技进步与创新、促进科技与经济融合、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科技工作者等方面,做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推荐信息
  3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向阳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郑明东,科技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