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我院消防职业培训学校第一期建﹝构﹞员消防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7-11-14 11:21:52  2671

  2017年10月23日上午,由马鞍山市文天消防职业培训学校与马鞍山市物业协会行业管理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一期建(构)物消防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如期在我校开班。我院科技产业部部长、培训学校校长褚飞飞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近百名消防管理人员及消防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期培训。

  本期培训班为期十天。培训班的开班,标志着文天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全面拉开了消防技能培训的序幕。马鞍山市文天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根据国家消防职业技能培训的相关要求,依托大学办学优势,认真做好课程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培训规定项目;让学员真正学到真本领,用来更好的服务单位、服务社会。

  消防技能培训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们将本着务实的态度,不断改进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健康发展。

推荐信息
  3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向阳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郑明东,科技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