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首页 > 科技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马鞍山市科技局汤向阳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4-03-21 17:00:07  35

  3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向阳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郑明东,科技部部长胡钢,科技部副部长刘国高及科技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议由常务副校长郑明东主持。

  会上,胡钢部长从学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平台建设、纵向项目申报和技术服务这几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阐述了今后的重点工作思路以及希望市科技局给予学校科技工作的指导和帮助。

  汤向阳书记认真听取了我校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思路。强调今后会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准确把握学校需求,精准开展服务,将解难题促发展落到实处。他表示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全力支持我校的科技创新发展,为我校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

  郑明东常务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在青年教师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转型、产学研等方面等情况。并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强与市科技局、地方企业的联系与融合,为马鞍山市地方经济发展和技术服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推荐信息
  3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向阳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郑明东,科技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