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教务部深入管理学院开展实验室建设及教学档案归档工作

  2022-11-19 08:27:52    

  为促进各二级学院提高专业实践教学与教学规范水平,2022年11月18日下午,学校教务部副部长孙娴、黄翠等领导对我院进行实验室建设及教学档案归档检查工作。学院分管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教研办主任以及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学院分管领导首先明确了教务部组织检查工作的及时性和必要性,介绍了学院各部门以及教研室通力合作认真开展自查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广大教师积极配合检查工作的主动性。学院主要报告了专业实践教学、机房软硬件建设以及教学档案归档工作进展、存在的基本问题与进一步改进的基本措施,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学院表示,持续抓好专业教学的基本条件建设、教学与教学管理规范的基础工作,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学院将进一步协调各类工作资源,形成实践教学条件建设与教学规范建设的合力。

  教务部领导分别就学院专业教学机房建设、教学档案归档工作了解了工作过程的要点、存在问题的影响因素和解决问题的主要路径与方法,肯定了学院工作的进展与取得的初步成效,同时,也提出了学校的工作目标,明确了学院后续迎评促建工作的基本要求,并表示进一步支持学院工作的良好愿望。

8764B5A3D7154C61D6092734D128338A

  编辑:桂玉环

  初审:刘晓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