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宿舍搬迁现情谊 互帮互助暖人心 ——土木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2-08-28 10:58:35    

  8月26日-28日,土木工程学院迎来了专升本新生报到及21级学生的宿舍搬迁。皖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勤,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礼和,土木工程学院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瑜,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程志鹏,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露仪及各专业辅导员进行了宿舍走访。

  同学们先后有序的入住新宿舍,互相帮助,整体宿舍风气融洽活泼,开学期间各项入住工作井然有序。院领导十分关心同学们在新宿舍的适应情况,了解同学们对宿舍的满意程度,关注宿舍环境。领导和老师们提醒各位同学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有需要维修的及时上报,学院会努力保障同学们在霍里山校区的住宿条件,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里可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