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安徽华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徽华林会计师事务所在管理学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2-11-18 15:03:33    

  2022年11月17日下午,安徽华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安徽华林会计事务所两家公司在皖江工学院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参会的嘉宾有安徽华林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马乃林、安徽华林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潘建才、综合部主任杨平惠、安徽华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松、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良平、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戎及毕业班辅导员。

       管理学院和财经学院大四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宣讲会。首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良平提出了此次招聘会的重要性,并宣布宣讲会正式开始。

  马乃林董事长和李松总经理夸赞皖工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并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两家公司的背景文化、发展前景与涉及领域,以及为我校学生所提供的就业机会与丰厚待遇,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为专业人才,面临就业问题要理性看待,以实现自身社会价值为目标,筑牢青春之根基。

  最后提问环节时,同学们积极提出就业相关问题,马乃林董事长和李松总经理耐心解答,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招聘宣讲会针对当下就业局势紧张的现状,充分结合现实情况,表现了学校对皖工学子赋予极高的希望与高度的关怀,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同时让即将面临就业的学生能够做好充分的准备。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