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皖江工学院水利工程学院与江苏青蓝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2-06-29 17:12:03    

  6月26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与江苏青蓝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签约仪式在江苏青蓝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议室举行。江苏青蓝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巧云、总经理袁爱军、皖江工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负责人郭相平、水利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葛文生、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教研室主任黄双双,教师代表章杰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杨巧云董事长首先对江苏青蓝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作了介绍,并对我校学生未来前往江苏青蓝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践实习活动表示欢迎。葛文生院助对出席签约仪式的江苏青蓝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是实现我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方式,希望我校学生在江苏青蓝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习期间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郭相平教授介绍了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向,并重点就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互动与交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渠道新模式,把校企合作做出成果、做出特色。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皖江工学院与江苏青蓝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最后,在杨巧云董事长的带领下,院长助理葛文生和郭相平教授一行参观了江苏青蓝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  黄双双    审核   张亚梅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