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郑蒲港校区集中开展大一年级考风考纪主题教育活动

  2022-11-11 14:03:06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考风建设,增强学生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在大一年级高等数学期中考试来临之际,为端正考风考纪,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11月1日,郑蒲港校区组织2022级辅导员老师分别召开各专业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校区学工办统一提供了考风考纪教育课件,辅导员老师以班会课件为材料,围绕考试违纪行为认定、考试违纪原因分析、考试违纪处理条例、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四个方面展开。辅导员老师们通过班会帮助大一新生对考试纪律有了进步一步的认识,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考试违纪、作弊后果的严重性,自觉维护考场秩序,避免侥幸心理,强化大家的诚信意识。希望每一位同学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并鼓励大家端正学习态度,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积极备考,力争在各类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考风考纪教育是我校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中的重要版块,通过本次考风考纪主题教育将考试的严肃性传达给了每一位新同学,使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促使大家端正学习态度,也提醒大家认真对待接下来的复习备考,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郑蒲港校区 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