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双冠”——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问鼎 “皖工杯”足球赛、篮球赛

  2022-06-01 17:21:31    

  5月28日下午,“皖工杯”足球赛和篮球赛冠亚军决赛分别在霍里山校区田径场和篮球馆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分别斩获足球赛、篮球赛两项比赛冠军头衔,成功捧杯“双冠”。

  下午3点,“皖工杯”足球赛率先展开,本次比赛由电信院和土木院争夺冠亚军,在比赛中电信院的队员展示出极高的水平,每一次的默契传递、精准运球将比赛逐步推向高潮,最终以1比0的成绩战胜了土木院足球队,电信院足球队成功夺得本次“皖工杯”足球赛的冠军。

  下午5点,“皖工杯”篮球赛在学校篮球馆举行,篮球赛的冠亚军将在电信院和水利院中产生。由于两支球队都集聚了多名皖工‘篮球之星’,实力旗鼓相当,因此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目光。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一度相持不下。通过犀利的进攻,密不透风的防守以及所有成员的默契配合,电信院最终以72比70的比分成功捧起“皖工杯”篮球赛的冠军奖杯。

  至此,电信院实现了“皖工杯”足球赛和篮球赛的双冠。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电信院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更体现了队员们齐心协力坚持不懈共同奋斗的精神风采。足球队和篮球队勇夺双冠,体现出来的这种团结协作、同心同力、拼搏进取的精神必将激励着我院的学子们在完成以学习为中心的各项任务中创造新的辉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史思岩   初审:杨安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