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2022-05-23 17:26:54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和随之而来的毕业生就业难题,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和竞争优势,更好的帮助学生明确自身职业发展方向和目标.5月19日至5月22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兰智大数据、苏嵌教育、安庆甲骨文等校企合作企业为19级开展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乔晓华院长亲临讲座现场为学生指点迷津。

  首先,各企业均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围绕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分布等方面,并以往年的就业数据为蓝本,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个方面为学生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让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宏观的清晰的认识。

  随后,通过为学生讲述‘如何有侧重的进行专业能力的培养’、‘如何选择企业的技巧’、‘如何应对面试’等学生就业切切实实面临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使学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一个微观的细致的认知。

  本次系列讲座有利于学生们端正就业态度,调整就业目的;有利于学生们了解就业形势,谋划职业方向;不但加强了我院19级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知,而且让学生们对所学专业的就业方向及目标有了更加更,从而增强了就业自信,也为保障我院学生的高质量、高效率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持。(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史思岩 初审:杨安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