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郑蒲港校区辅导员

  2022-05-23 14:59:08    

  为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证土木工程学院21级学生在校生活学习稳定进行。5月23日下午,皖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勤,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礼和,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程志鹏,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露仪来到郑蒲港校区进行慰问并指导有关工作。

  此次慰问主要是了解疫情封校期间21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我院21级辅导员徐思佳和俞越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张勤书记和陈礼和院长对21级新生辅导员在疫情期间所做的“物理模拟考”“学长学姐考研交流说”等学习上以及生活上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关切地询问疫情封校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要求21级辅导员对心理问题学生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和关心。会上,张勤书记向21级辅导员强调,要强抓21级新生的学习情况,建设良好的学风和考风,绝不能懈怠。

  会上,张勤书记向21级辅导员传达了安徽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的会议精神,要求21级辅导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住疫情底线,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徐思佳  俞越    初审:王露仪   程志鹏

  图片:王露仪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