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 —电信院组织学生观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16:10:52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春创造无限可能,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青团迎来她的百岁生日。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了本次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历史,一百年峥嵘,一百年荣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展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共青团能够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青年学生同学们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青春理想,树立远大志向,脚踏实地,砥砺奋斗,以青春力量传承共青团精神,唱响青春之歌,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史思岩   初审:杨安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