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活动

  2021-12-28 11:05:33    

  为建设我院优良学风,树立模范考风,进一步规范诚信考试工作,土木工程学院于第十四周开始,进行为期两周的诚信考试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辅导员老师主持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号召学生考前认真复习备考,明确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尤其强调了优良学风考风对同学们提高学习积极性主动性的促进作用。其次,各专业学生干部再次领学《学生手册》内关于考试纪律及违纪处分规定,集体学习了考场内考生的行为规范,详细了解了各类考试违纪行为的认定及对应处分级别,对考试过程中利用无线通讯工具作弊做了重点说明。最后由党员及学生干部等积极分子履行表率作用,在理论学习过程中现场表态诚信考试,遵守校纪校规,不做违反考试记录的行为,并接受广大同学的监督。

  通过本次诚信考试主题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理解更加深刻透彻,更加明确了要诚信对待学习生活,提高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能力,也对学院促进学风考风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产生积极作用。(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程志鹏 审核:王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