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学业预警座谈会

  2021-12-17 11:01:09    

  12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在B301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学业预警座谈会。参会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瑜、毕业班辅导员王筱晗、鹿青、许倩及目前有必修课挂科、学分绩点或英语成绩未达到学位证要求的2022届毕业生,会议由院学工办副主任程志鹏主持。

  会上,程志鹏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预警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大家了解自身学业状况,重视自身学业成绩,解决毕业生学业困难,达到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要求。随后,由鹿青详细介绍毕业取得“双证”的相关要求,引导大家关注自身学业绩点,确保能在明年六月顺利毕业。在交流阶段,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毕业要求的相关问题,在座的老师都为大家一一做了解答。最后,王瑜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在提醒大家提高成绩的同时,王瑜书记结合自己身边实例,宣讲了参军入伍的优势,耐心为大家解释参军入伍的相关福利政策,鼓励毕业班学生参军报国,提高身体素质,丰富人生阅历。

  本次学业预警座谈会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明确了毕业拿证的相关要求,增强了学生提高学业成绩意识,同时通过征兵入伍的宣讲,为毕业生顺利毕业以及后续人生选择提供了方向。(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程志鹏 审核:王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