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郑蒲港校区第七届大学生书画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2021-12-30 09:47:34    

  为进一步加强美育工程实效,倡导健康、阳光且具有内涵的校园文化,提高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及审美情趣。12月中旬,我校郑蒲港校区组织开展了第七届大学生书画摄影大赛活动,并于12月26日举办优秀作品展览。

  本次大赛参赛人员近两百人,共收集作品150余项,其中书法组58项,绘画组21项,摄影组76项。经过层层选拔,65项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并被集中展出,其中包括部分老师的作品。在优秀作品展展览现场,同学们被一幅幅优秀的作品深深吸引,纷纷驻足认真欣赏,相互评析,表达了对各类作品的喜爱和赞赏之情。广大书画摄影爱好同学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用镜头抒发对党、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优秀的艺术素养,展现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学生们的文化情操,也为热衷于书法、绘画艺术的同学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在校园内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据悉,大学生书画摄影大赛是校区传统学生活动,是推进美育工程的重要载体,更是我校坚持五育并举育人理念的生动实践。(郑蒲港校区 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