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郑蒲港校区第五届“寝室文化节”活动顺利举行

  2021-11-17 15:15:26    

  近期,郑蒲港校区第五届“寝室文化节”活动决赛在教学楼B102教室顺利举行,辅导员老师代表、宿管阿姨代表及郑蒲港校区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代表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

  经过初赛淘汰后,一共有20个宿舍进入到了决赛,参赛者需用演讲的方式用PPT或短视频展示自己宿舍的卫生管理、宿舍氛围、学分建设以及宿舍环境美化等多方面。每位上台演讲的参赛选手都严阵以待,深情并茂地向大家描述自己的宿舍。台下评委根据每位选手的综合情况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优秀的前三名。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是7-4-3083和8-3-1062宿舍,获得二等奖的是8-3-3061,8-3-3052和10-203宿舍,获得三等奖的是10-637,5-1-3021,3-2-1041和8-3-2053宿舍。评委为获奖宿舍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至此,皖江工学院郑蒲港校区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寝室是我们的家,是我们身心休憩的港湾。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宿舍美化活动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寝室文化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对提高同学们的自身素养、综合素质等方面起着潜移默化、净化心灵的重要作用。(郑蒲港校区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