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学工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3-02-14 14:11:28    
      2月13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霍里山校区行政楼312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到会,王志副校长出席。会议由学工部常务副部长江春明主持。

      江春明首先介绍了开学初学校重点工作会议内容,并结合会议精神,指出本年度在处理好部门常规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对标对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学校重点工作。强调平时工作注意规范化管理,部门重点工作要更加细化。
      校团委书记、招生主任尚贤燕强调新学期团委要求要更严格,成效更明显,确保工作做深做实。特别是招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新学期要更进一步。学工部副部长汪朱华对资助、就业、人武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强调高质量就业和人武工作是重点也是难点工作,资助、就业两手抓。
      王志副校长指出,新学期事务繁杂,任务艰巨,学校面临合格评估以及规范化建设安排,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此外,他还强调在完成自身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学习,提前谋划,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编辑:徐丰  审核:江春明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