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暖心祝福,一“研”为定 ——电信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2022-12-26 10:18:22    

  12月22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活动”。党总支书记杨安胜,院长乔晓华等慰问正处临战考研的学子们,为学子们送来了关心、送来了爱护、送来了希望、送来了自信、送来了温情和力量,使同学们缓解了压力,增强考研上岸自信。

  院领导与考研学子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勉励考研学子坚定信心,积极调整心态,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并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亲自送到学生们手里。“考研大礼包”里不仅仅包含了铅笔、橡皮等一些考试必需品,更是饱含了电信院对学子们浓浓的关爱和殷切的期望。

  近年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每年考研前夕,学院都会开展对考研学生加油鼓励的活动,同时在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指导和帮助。虽然疫情严峻复杂,天气严寒,但同学们依旧充满信心。学院的暖心活动将为同学们考取优异成绩助力。

  功夫不负有心人。祝考研学子们,为梦而战,金榜题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史思岩

  初审:杨安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