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管理学院“考研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2022-12-17 15:26:59    

  2022年12月16日,距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始仅剩8天,为鼓舞考研学子士气,缓解备战压力,皖江工学院管理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在教学楼组织展开“考研送温暖”活动,为在校备战考研的皖江工学子们送上考研必备文具和全体师生的真挚祝愿。

一群人正在聊天描述已自动生成

  “吾尽吾心,终亦不悔;天道酬勤,何事难为?”图书馆、自习室彻夜不息的灯火见证了皖江工学院考研人的艰苦付出。正是一届又一届学长学姐们凭借自身的努力打造了皖江工学院与其他高等院校不可望其项背的考研神话。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不仅能够体现皖江工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高度重视,给予无微不至的关照,更能够鼓舞考研学子备战士气,缓解考前紧张焦虑气氛,增加考研必胜的信心。

  皖江工学院管理学院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学子献上一份真挚的祝愿,为疫情肆虐的寒冬增添一抹亮色。祝愿所有考研学子披荆斩棘,如愿以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