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与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签订实验室合作协议

  2022-12-14 18:52:36    

  12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与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合作签约仪式在新水利土木楼西501会议室举行。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于峰、实验中心主任、安全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林晓飞、综合实验中心高级实验师刘纯林,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唐德高、教务部副部长黄翠、教务部实践科科长杨扬、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丁东升、安全工程教研室主任李平、党政办科员谢俊娟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唐德高主持。

  首先,唐德高对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基本情况。他强调,安全工程专业防火防爆技术课内实验与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合作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进教学工作。与会代表就人才交流、引进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最后,唐德高与于峰共同签订安全工程专业防火防爆技术课内实验合作协议书。

  会后,双方代表参观了我院工程材料实验室、材料力学实验室、工程结构实验室、土力学实验室、地质实验室、安全检测与监控实验室等。并就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模式与实验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此次实验室合作签约,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加深了友谊,更为今后两校在其他教学方面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李平 初审:唐德高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