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安徽工业大学副教授王治莹 应邀来管理学院开展专题学术讲座

  2022-11-24 09:28:13    

  2022年11月23日下午14:30在东教楼A109教室,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治莹副教授应邀为我院开展题为“以聚焦‘四个面向’为战略导向的科研申报与学术论文撰写”专题讲座。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院长方承武主持。

QQ图片20221124092237

  王治莹副教授从前期准备、项目选题、申报书写作技巧三个方面分享了科研申报的经验;并分别从写作观念和写作模块两个角度给教职工介绍了学术论文撰写的基本要求和规范,透过生动详实的案例,精准有效的数据分析,深刻阐释了当前形式背景下,高校教师和学生如何进行项目申报和论文的写作。讲座中,王治滢副教授扎实沉稳的学术作风,深入浅出的独到见解,新颖深刻的经验分享,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王治莹副教授长期从事相关应用研究与教学工作,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此次学术讲座的举办,管理学院所有教职工和学生对学术研究的基本过程、研究范式和写作方法有了更为具体的了解,为同学们开题报告和毕业论文的撰写提供了思路,同时也为今后学院的学术研究和科研水平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221124092228

  编辑:李欢

  初审:李冠华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