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电信院第四届“未来新星”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2022-11-22 15:54:22    

  2022年11月20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郑蒲港校区D304教室举办“未来新星”主持人大赛。

  本次大赛由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杨波、宣传部部长傅奕博、办公室副主任管桉东、文体部副部长汪星洋、文体部副部长赵敏、文体部副部长许靖宜受邀参加并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大赛分为两轮,共有10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第一轮由各位选手围绕‘祖国富强’、‘中华传统文化传播’、‘环境保护’、‘自身发展’等方面进行十分钟的演讲。演讲结束后,由各位评委进行点评和打分,最终依照分数高低取前6名同学进入决赛。选手们慷慨激昂,尽情的展露自己的能力与才华,获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中场休息,为活跃现场气氛、缓解选手们紧张心情,保有更好的精力进行下一轮比赛,主持人特别设置了“心口如一”“听歌识曲”’等互动游戏,选手及观众们热情参与,现场氛围热烈,情绪高昂。

  决赛中,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22通信的王志强同学拔得头筹,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22自动化周蕊同学与22电气周晨同学也以优异的表现分别取得二等奖与三等奖的好成绩,22通信的马滢同学,22计科的王云飞同学和22电气的王浩同学获得优秀奖。

  比赛虽然结束了,可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自信与勇敢、激情与青春,都彰显着作为新时代青年人的风采与品格,他们有奋斗的梦想也有筑梦的拼搏、有担当的态度、牢记使命的嘱托。电信院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为我院学生搭建展现自我、踔厉奋发的平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史思岩

  初审:杨安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