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教务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2022-06-02 16:03:28  2237

  6月2日上午,教务部在行政楼F214会议室组织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江冰主持。教务部副部长孙娴、副部长黄翠,管理科科长汪彩兰,教学实践科长杨扬,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江冰对照部门工作计划,就近期相关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对暑假前教学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各科室就近期各类考试工作、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实验室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修订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并提出解决处理意见。

  最后,江冰强调教学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持续性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遵守原则和工作流程。她要求教务各科室要注重各类教学档案的收集,指导各二级学院(部)做好学期末教学档案归档工作,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夯实基础。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