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及分析应用线上培训会

  2021-10-11 14:18:22  2089

  10月11日上午,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的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及分析应用培训会在线上举行,我校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数据填报人以及教务部相关人员在行政楼417参加此次线上培训。

  培训会就深化教育信息融合,促进数据监测事业高质量发展;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在评估、认证和质量监测预警工作中的应用;2021年国家数据平台采集数据项修订及常见问题数据统计口径解读;贯彻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夯实数据质量:构建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关键与基础这五个方面作了详细报告,此次培训会从信息化发展趋势出发,突出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和分析工作的重要性,对2021年国家数据平台采集数据填报和修订进行了解读,对数据采集和填报工作进行了部署,有利于各高校更好地熟悉平台填报模块和分析应用功能模块,提升数据采集效率,保障数据填报质量,提高采集数据的利用度。

  通过此次培训会,我校填报人员加深了对数据采集和分析工作的理解,提高了数据采集的有效性和准确度,对我校数据采集填报及分析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推荐信息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皖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