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2021年省级质量工程申报评审会

  2021-11-19 14:34:19  2069

  11月15日下午2:00,皖江工学院在行政楼4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省级质量工程申报评审会。副校长阮怀宁、侯进元及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阮怀宁主持。

  首先,阮校长对省级质量工程的申报整体情况做了介绍。2021年省级质量工程的申报项目共有51项,涉及一流专业、一流师资、教育教学改革、一流课程、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成果奖、实验与实践教学等类别。此次的申报的评审工作分成3组进行,评审过程中,各位项目申报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建设内容以及预期成果,评审专家就负责人的报告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教务部胡明部长总结发言。他指出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要围绕教学过程,建设成果要应用于教学实践;各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内涵和建设目标填写项目任务书,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开展项目研究;所有在研项目负责人抓紧、抓实、抓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项目管理部门要加强项目的中期检查,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所有结题项目要严格按照结题要求,认真完成结题报告并提交支撑材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