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控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

  2021-10-09 14:20:21  1979

  10月9日上午,我校于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控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数据填报人,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胡明主持。

  会上,教务部副部长孙娴、部长助理黄翠分别对学校2021年数据采集工作的责任分工、任务分解、工作思路、时间进度、具体要求及需要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校办综合科科长戴雪婷对采集工作前期准备情况、新增及特殊表格进行了解释。

  教务部部长胡明对本次数据填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每年一度的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是对学校办学成效、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以及教学与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按时、高效地完成数据填报。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同分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遵守数据填报规范,切实保障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和逻辑性;单位主要负责人须亲自审核填报数据;教务部要统筹做好数据采集和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助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常态监测,助推我校合格评估、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等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推动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