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教务部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2021-03-06 09:16:26  2294

  2021年3月5日下午,教务部在F214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部长胡明主持会议并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本部门新学期工作,教务部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胡明部长首先传达了中层干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今年重点工作,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他指出,全体人员务必确保开学工作的正常运转,全力做好课程安排、补考安排、教材发放、实践教学调整、教学检查等相关工作。他要求各科室做好教学管理常规工作的同时,群策群力做好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四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一流专业建设申报工作等9项人才培养方面重点工作。会上,各分管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和说明。

  新学期,教务部全体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共同推动教学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推荐信息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皖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