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皖江工学院考点工作顺利完成

  2021-03-30 11:16:09  2183

  3月27-28日,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皖江工学院考点顺利完成考试组织工作。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

  在考试进程中,考试纪律良好,考场秩序井然,无考生违纪事件发生。本次考试,学校依据安徽省教育厅的要求,实行考场内24小时全天候、无死角监控,维护了国家级考试的公平公正。

  为确保本考点考试安全、平稳和顺利进行,吴继敏校长对考务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教务科汪彩兰副科长传达了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安徽省考试院的最新要求,并对监考教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考前培训,强调监考流程,明确监考职责,精心布置考场,确保良好的考试环境,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就实施步骤进行详尽部署。监考教师在考前一天对考试机和服务器的系统以及软件进行了严密检查和模拟测试,确保了考试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负责巡视的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在我校实地巡视了考场,检查考风考纪。巡视组对我院考点的组织工作和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考试设置了6个考场,2个隔离考场,9批次,共计3094名考生,3129人次。在学校各部门大力支持与配合下,本次考试顺利完成。(教务部 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