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基础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2-11-13 14:54:44    

  11月9日下午,基础部在E111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部副主任吴云标、主任助理彭饮冰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吴云标主持。

  基础部下属各教研室主任汇报半学期以来的各项工作以及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上的反馈意见:各教研室的教学工作按计划顺利开展;重修课、考研课有条不紊进行;学生竞赛取得突出成果;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和校运动会顺利完成;根据学生座谈的反馈,基础部教师教学认真负责,课堂管理严格,启发式、互动式教学开展得有声有色。

  在听完各教研室主任汇报后,吴云标认为各教研室前半学期工作完成得很出色,鼓励大家后面继续努力,并对后半学期的工作进行详细布置:教学上重点强调培养新入职教师、规范试卷批阅及归档、做好日常教学提升学生考试通过率;科研上详细解析省教育厅项目立项程序所做的改革,要求教师们紧跟形势,结合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要求申报项目。此外,吴云标还要求调停课和继续教育等事项务必遵守文件要求。

  在教师们交流半学期工作以来的收获后,综合办主任毕胜琴传达专业技术资格申报申报条件培训会精神,对职称评审中的细节要求作出一一解释,指出趋势是越来越严格,全体教师务必对照文件条目,早做准备,力争早日取得专业技术晋升。

  本次会议及时总结了基础部半学期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让老师们知晓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和学校最新文件精神,为部门下半学期教学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基础部 供稿)

  编辑:彭饮冰 预审: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