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二届“伊莱体克”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2-05-06 09:56:05    

  为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和各专业同学之间的沟通,为电信院各年级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平台,增进学生间的凝聚力及团队合作能力。4月17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霍里山校区篮球场启动了第十二届“伊莱体克”杯篮球赛。

  本届篮球赛共九支队伍参赛,自4月17日起,历经半月的激烈角逐后,终于在5月1日迎来了决赛。角逐本次比赛冠军的队伍分别来自18电气和19电气专业。两支队伍实力旗鼓相当,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观战。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本场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积极的防守、进攻,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双方拼抢很是激烈,实力不分伯仲,局面一直相持不下。这场高质量的、扣人心弦的比赛更是不时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由19电气代表队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18电气代表队、19计科代表队分获亚、季军。

  微红的晚霞映照着无垠的天际,队员们的张张笑脸在奖杯和奖牌的映照下更加夺目绚丽。青春的赛场我们踔厉向上,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梦想我们斗志昂扬。“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最终,比赛在同学们的整齐划一的呐喊声中落下帷幕。(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史思岩 初审:杨安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