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近期工作通报会

  2022-05-05 17:14:50    

  5月5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召开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线上会议。院长胡明、党总支书记张亚梅、副书记汪朱华、“三办”负责人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明主持。

  会上,汪朱华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和今年我院考研录取情况,“三办”和实验中心负责人就期中教学检查和合格评估工作进展、行政工作、实验室建设和搬迁、疫情期间实践教学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六个教研室主任分别结合专业建设汇报了合格评估工作进展和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安排。

  张亚梅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要加强对学生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关心,关注网络舆情,强化正面引导,全体师生仍要按照“可出校、不离马”的原则,继续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巩固防疫成果,做到解封不解防,严格落实好“晨午晚检”“日报告”“零报告”“缺勤缺课”“请销假”制度;张亚梅通报了上半年党总支党员发展、各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她强调发展党员要坚持标准,规范程序,注重质量,引领优良学风班风建设,抓党建强化理论武装,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三育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胡明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通报了本学期以来教师引进情况和学校近期有关工作安排。他指出,水利工程学院本学期工作重点仍然是对标对表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体系和一流专业建设,做好学院各方面工作,为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合格评估打下扎实基础。最后,他还就学院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做了部署。

编辑:班兵    审核:张亚梅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