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2-05-04 15:09:47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深化教学各方面的融合,提升教学质量,土木院借助择腾讯会议于5月4日下午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陈礼和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院长首先介绍了霍里山校区近期线下召开的六个专业学生座谈会及郑蒲港校区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的学生座谈会开展情况,通报了学生所反映的教学安排、校园管理等各项问题。他肯定了在疫情期间我院教学、学生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特别对近两个月坚守工作岗位的住校辅导员表示了感谢。他要求各位老师本着一切为学生着想的理念再接再厉,丰富线上授课形式,做好教学工作。他同时要求各教研室就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工作、毕业设计的答辩安排及成果归档、教学大纲的进一步修改与完善、共建实践基地等工作进一步做好安排。

  党总支王瑜副书记通报了今年18级学生已签订就业协议情况,并梳理了在就业方面重点跟进的学生名单,希望毕设指导老师能够关注并引导,通力配合共同提高我院学生就业率。

  院长助理彭龙杰汇报了近期实验室的搬迁情况,并指出会继续和教务相关科室保持沟通对接。教学秘书谢俊娟对近期省级质量工程任务书的填报、自学重修试卷的批阅和成绩提交等几项工作完成时间进行了强调。

  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霍里山与郑蒲港校区之间以及学生与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提高我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加强我院教学管理与学生工作管理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土木院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