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杰出校友彭迪烈士英模事迹宣讲座谈会

  2021-12-13 09:57:37    

  12月13日上午,在皖江工学院霍里山校区C507会议室召开了杰出校友彭迪烈士英模事迹宣讲座谈会。参会的有烈士父亲彭云、马鞍山市消防救援雨山区向山中队汪自勇、我校土木院学工办副主任程志鹏及参加彭迪烈士征文比赛的同学们。

  座谈会上,程志鹏主任首先介绍了校友彭迪烈士的英勇事迹,随后彭迪烈士父亲彭云和向山消防救援中队指导员汪自勇做了相关讲话,讲述了彭迪烈士家庭生活中的成长及在雨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和牺牲时的感人事迹,同时对参与彭迪烈士精神宣讲征文比赛的同学们表示感谢。最后,参加此次征文的同学一起参与了座谈,表达了对彭迪烈士的敬佩与尊敬,也希望烈士父母能积极面对生活。

  彭迪烈士是我校优秀校友,其短暂而杰出的一生,诠释了爱党爱人民的情怀以及敢于担当的作风和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我们有责任传承烈士精神,将杰出校友的精神发扬光大。(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程志鹏            审核:王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