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全面检查

  2021-12-02 14:46:58    

  为配合疫情防控,进一步强化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住宿管理,落实学生宿舍管理制度,创建和谐文明安定的学习生活环境,11月25日晚10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对学生宿舍开展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由党总支牵头,党总支副书记马羽佳、学工办副主任孙伟及全体2019、2020级辅导员携手进行。

  检查覆盖学院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宿舍,重点检查学生晚归、夜不归宿、留宿,宿舍用电安全,吸烟、打牌、大声喧哗的不文明行为等情况。

  检查结果显示,学生宿舍整体情况较好,各项管理制度得以落实,记录了未在宿舍的学生信息,并持续跟踪确保学生安全返寝。检查过程中,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建议帮助,对个别卫生不合格和存在问题的宿舍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学生宿舍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也是培养学生成人成才的重要阵地。通过这次检查工作,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宿舍的管理,对于强化学风、校风建设,优化宿舍育人环境也具有重要意义。学院会以此次检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和学生安全管理体系,建立健全治理学生宿舍的长效机制,为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张高桢   预审:杨安胜  审核:王玉珏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