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郑蒲港校区第七届“诵读经典,书香校园”比赛圆满结束

  2021-11-30 20:14:54    

  11月27日,郑蒲港校区第七届“诵读经典,书香校园”演讲朗诵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郑蒲港校区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各专业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整场比赛。

  此次决赛分为两组,分别为朗诵组和演讲组。朗诵组参赛者自选经典诗词歌赋或短篇散文及个人撰写的文章进行朗诵;演讲组参赛者则以“飞天梦,今朝圆”为主题,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出发进行创作演讲。比赛中,每位选手吐字清晰,自信大方,将个人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朗诵组的张运同学和演讲组的付雨欣同学分获此次决赛的一等奖,朗诵组的徐锦辉、陈浩南同学和演讲组的左玉雯同学分获二等奖,朗诵组的何馨月、马国佳、汪璇同学和演讲组黄文昕、李炎菡同学分获三等奖。

  致此,第七届“诵读经典,书香校园”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国学经典的魅力,对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营造了浓浓的校园文化氛围。(郑蒲港校区 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