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基础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20 12:21:10    

  11月17日下午,基础部在E218召开全体教师大会,由我校参加省代会的代表毕胜琴老师传达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部党总支书记宋洪生、副主任吴云标及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大会精神。

  毕胜琴为能有机会当选省代会代表深感荣幸,感谢校领导、基础部领导对她的培养,感谢基础部全体教师对她的支持。

  毕胜琴首先介绍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概况,重点讲解了省党代会的精神和参会心得。毕胜琴详细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报告的内容:安徽省过去五年取得的各项辉煌成绩,未来五年省委、省政府对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总体要求和具体规划。毕胜琴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了省长王清宪参加她所在的企业高校代表团一起审议两委工作报告的场景,传达了王清宪省长对安徽省高校院所重要地位的阐述、对未来工作的要求和对高校师生的殷切厚望。毕胜琴还介绍了自己在代表团讨论时的发言:希望安徽省能加大对民办高校的支持力度,在政策和各类经费上能公平对待。毕胜琴认为,郑栅洁书记的报告让她认识到高校教师工作的重要意义,觉得参加省党代会收获巨大,增强了对皖江工学院未来发展美好前景的信心。

  全体参会教师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毕胜琴的精彩汇报,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确立人生奋斗目标和发展规划,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建设创新、共进、美丽、开放、幸福的安徽和皖江工学院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基础部 供稿)

  编辑:彭饮冰 初审: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