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我校学生赴科大讯飞公司开展暑期大学生实习工作

  2021-07-21 12:36:00    

  为积极响应全省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我校按照要求进行岗位征集、学生选拔推送、人岗匹配等环节,最终确定推送电气信息工程学院18级通信专业学生汪祺赴合肥科大讯飞公司开展暑期大学生实习工作。此次实习从7月13日起至8月13日结束,实习主要针对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技术及人工智能创新科技工作调研、展厅演示、产品用户体验等方面展开。

  7月13日,我校团委指导教师龚澎甦陪同汪祺一同前往合肥科大讯飞公司总部报到,并与部门负责人就本次实习的相关事项及预期效果等进行了交流。

  本次实习实践,使校企联动深播种,科技强国展新篇。同时,将指导我们学生深入的了解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和人工智能创新科技的新进展,感受到了人工智能科技在社会生活中的广泛应用,更深刻的体会到智能时代的浪潮。  (学工部  供稿)

  

编辑:龚澎甦  初审:尚贤燕  审核:王露仪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